2008.5.12

2008.5.12 整十年

那个夏天,就这样迅速而慌乱地过去了。

那天的场景依旧清晰,但是很多后来的事情就模糊了。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慢慢开始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,也忘记用了多久才不会一躺下就感觉晃动。

我以为我看到那些视频图片的时候能够比较平静,结果还是忍不住眼泪哗哗往下流。

朋友发了十年前的照片,为了记录,我也转发了。

有些评论让我觉得不是很舒服。

他们会讶异,哇,你们真的睡在操场啊?

他们会问,怎么看不清楚你啊?

他们甚至关注于你的姿势,你的被子。

这种时候,大家的关注点,不应该更多的是这个事件本身吗?

虽然我也是很爱开玩笑,但是这种时候的玩笑,不会很不合时宜吗?

感谢只是默默发拥抱图片的你们,感谢你们的比心。


这一年,我好像越来越挑剔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)